Sunday 18 December 2011

18-12-2011 **

最近嘴巴不是爱说话

不是我emo ~

感觉到说到话都是得罪人的
这样的叫朋友? =.=

现在知道了
朋友不要多

会聊的就要珍惜 :D

那些敷衍的就算了
少见也不吃亏

最近真的爱上跑车 !!
真的很有形 !

超赞的说 ...........

有人曾告诉我
梦想和目标的分别

梦想是达不到的目标

目标是提升自己的力量

以前我会把团队的东西当成目标
因为我天真地相信我努力别人也会努力

现在?
不要了

21岁了
想想下

到现在做了什么成功的事情?
做了什么让自己威风的事情?

没有 ~
只是都在过着小孩子的生活
很幼子

现在开始学习要如何包装自己 ^^

最近头发染了新的颜色 
有些人说好看
有些人说不适合

但我自己就是要这样 !

越说不好看我就越爱 !

这就是我 !

如果真的不通电台的就请转台吧 

我也会自动的
不会再阻止地球的转动了

现在的第一个目标就是要把自己的外形保养好

还有减肥啊 :-(

我要那些因为我外形不好看而不理我的人知道
我也会有成功的一天

谢谢你们给我这些动力 !

我会证明给你们看的 ^^

晚安 !!!

你要我早睡不是啰嗦
我懂的 ^.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