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7 December 2011

17-12-2011 **

工作和压力
这两样都是我们这种年龄改面对的

友情看的太重也不一定好
付出太多而被忽略很伤的

学习如何应付这些事情吧

这几天因为电话少来了
都呆在家看戏

今天的我真的很厉害

这几天很像没什么睡觉
头也不失很舒服
本来要睡觉的

哪懂 ~
两点到家后
一直看戏看到八点才停

睡午觉的计划泡汤了
晚上跟朋友出去喝茶聊天

徐然今天只是冷冷淡淡的场合
但,
我很开心你来带我去参与你们

很久没有这样了

其实我不是emo

是因为以前一直等你们的电话
但是每次你们都给我失望的答案

现在有电话了 :)

呵呵呵

而且也是省钱的出街
没花钱

以后常这样也不错

谢谢你
朋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