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5 December 2011

15-12-2011 **

年未快到了
很多公司都在筹办着活动

我们公司也不例外

今年年未我们公司即将举办个开店以来最大的活动

这几天都在开会

另外还学习如何做的更好

学习我真正要学的东西

感觉很新鲜
徐然很难走

但是没有一段路是好走的 :D
这个我了解

人家没放弃我
我要更加珍惜人家给我的机会 :')

真的很想跟你说
谢谢您 ~

但,等我真的学完了再说吧 =P

我会努力不让你们失望的 !!!

一个人的地位越高就越多人讨厌
这句话真的是没错

我也曾经这样过 =P

但是我会觉得那些人很幼稚

哈哈哈

不是我威风
是想告诉他们
别当着地球转

浪费人家的时间

** 今天做工时拍的
很白 
但是感觉有点呆呆 =|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