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0 December 2011

10-12-2011 **

11号早安 :D

昨天又开会了
说到最后战争开始不了

真的是我态度有问题吗?

有谁可以在我面前告诉我?

让我知道下可以吗?

竟然觉得不用我就不要做了一大堆屎等我来捡

谢谢 ~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
头发染好了

真的好辛苦叻

开始漂白时还 ok
久了以后有点疼
过后进色时真的感觉到疼了 !!

还有喉 坐在椅子上从3点做到8点
屁股快烂了

哈哈 xD
还染错颜色咯

但是这颜色还不错
x 喜欢 x 

明天要开会
不懂老板看了会怎样 o,o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