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4 January 2012

4-1-2012 **


今天的心情就是
‘笑’
‘开心’
‘愉快’
‘开朗’
‘轻松’

很久没这样笑了

就是你们几位傻傻的 ^^

还有个超级的傻 !!
在机场时作了很多的傻事

很搞笑 :D

这么愉快的心情很久都没有了

不想它这么快就停
但是没办法

希望不要给它停

我们下次再这样好吗?
:)

这几天一直叫他们去逛街买衣服

他们说:哇佬 ! 做么一直听你买衣服的 !

其实我是还没买完啊 ~~

还有我会选比较久的
要不然我过不去
哈哈哈 !!!

委屈你们久等了 :D

新年快乐嘛 ;-)

陪我买新衣,买新鞋子,买新裤子
哈哈哈 !!!

我会再叫你们的 :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