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1 January 2012

11-1-2011 **

很累啊 !!!
农历新年快到了

全不认都忙着自己的工作

今天老板吩咐我去一个活动的记者招待会

因为我不会去

所以叫了几位朋友陪伴我到了目的地

朋友
谢谢你们的陪伴
也很对不起让你们失望和尴尬

因为我们比较迟才到

座位都满了

他们看了不敢向前去坐

到最后我自己去应酬他们了

全部都不认识的

很陌生

但是我想以后还会有很多这样的场合要我出席吧

今天也不错

吃龙虾,螃蟹,鱼(不懂什么鱼,但是那位先生说我这桌的鱼是最特别的 O.O ) 还有其他的

味道是不错

特别喜欢龙虾 :D

爽口

不知不觉12点了才到家

好累啊 ~~~

多几天就要做夜班了

早上一份放工后还要做第二份
** 别想歪.. 是帮家人做生意 :D

晚安了大家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