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30 January 2012

30-1-2012 **

今年新年的娱乐就是赌博

天天可以说都在赌

生活?

目标?

朋友?

全部都是空白的

可以在支撑多久?

还能耐多久?

还有几个是在我身边的?

我要的全部都是白日梦

我的梦几时才能醒过来?

一天我消失了还有谁会记得我?

如果我再没有利用价值电话还会不会响?

有什么可以过得容易点

快乐点

不要带着这些东西过

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真的找不到自己的目标

也完成不了想要的东西

做了的东西也没件是让人看得起

废物?

垃圾?

再也没有以前的冲刺

就是这样让人家看不起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