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7 November 2011

‘我’

我。
我是谁?

我是位90年代出世的男生

什么都没有


目前为止
我现在只有一个梦想

我的梦想不是一个人可以办到的

是个团队

我想要的就是我们每次说的

三个人一起站上台上演出我们的努力

将我们要的都拿来

音乐是我们的共同点

也是一个继续做些 杰 有在时可以做的东西

你们每次说要怎样要怎样

但是到了现在我们什么都没办到

这次算成功踏出了第一步

我们的歌

伤心的是竟然有人会说累
不想再练习

哎...

有谁不会累

真的以为成功的背后是这么容易的吗?

加油呗 ~~

我们可以成功的 =)

也许你们读了觉得很可笑

但是这一切都是我想说的 :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