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6 November 2011

27-11-2011 ** 平凡的星期六

平平凡凡的一个星期六

工作到一点回家


还没回家朋友就来电了

计划放工后的节目 !!!

但是没成功 =(
*伤心*


下午就只有我们三人一起聚会
还去他们那边吃午餐
呵呵呵

三个男人八卦的时间

到了五点三十分

回家准备下

然后又出门了

去了电脑展览会
原本要买我的电脑的零件

结果...
一场欢喜一场空

什么都买不到
哎...

过后就...
陪他们吃晚餐

晚餐后也就是最后一站了

我们的老地方

~~ 网吧 ~~
这是我们最忠心的地方

DOTA!!!

几十个朋友一起打机
一起笑
:D

今天赢了很多场
也杀了很多人 =P

很开心 :D

但是人太多也会造成很多问题
不是意见多多
就是花样多多

看了就讨厌
我的选择就是
静静等答案

原本要一起玩到凌晨四点才回家

到了一点就有人要回了
哎...

到了最后因为人不够
通通回家了


P.S :-
很对不起我的朋友
叫他来但是又不能让他玩

真的对不起
他们不是我叫来的

我是算好好人的
结果这样我也是不懂

麻烦你们了
抱歉 :c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