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30 November 2011

30-11-2011 **

11月份的最后一天了

这个月什么都没做到

我们的歌还是没录得成功 :(

惟有再接再厉吧 ^A^

今天发薪了
呵呵呵

省省用

省点钱出门玩
*想去看雪叻*

** 有机会我一定到 !!!

什么都不作
最近中了连戏剧的病毒

连电脑我都少上了
都是在看戏看戏看戏 =D

很有灵感叻
哈哈哈

看戏可以增广见闻
活到老,学到老

我要学到我老老

加油吧大家 

别忘了
在留言箱里留言

好空喔我的留言信箱 :(

让我的部落格活泼点吧
我会多多上来的    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